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反弹谨慎待之

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大盘早盘大幅低开,开盘后股指开始震荡拉升,随后一直在3270点附近窄幅震荡;创业板低开高走,在1841点附近两次遇阻后再度回踩前低寻求支撑,在1825点获得支撑后开始震荡拉升。午后大盘再度震荡拉升并翻红,尾盘收于全天高点附近;创业板指午后翻红并继续震荡拉升。大盘报收于3290点,上涨0.35%;创业板报收于1864点,上涨1.18%。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中分析:“大盘今天有机会继续反弹……在没有见到3301点之前,大盘的调整不能跌破3264点,如果跌破该点大盘就要再度测试3251点和3245点。创业板指……如果开盘继续调整的话,下方关注1818点的支撑”,大盘在盘在3252点得到支撑后,反弹突破3283.13点,尾盘止步于3292.57点,明天有机会继续攻击3295.02点和3300.54点。创业板指今天在1825点得到支撑后反弹打掉了1860.28点,明天有机会继续攻击1874.15点。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小阳线,成交量依然维持地量状态。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延续3251点上涨一笔,盘中虽有调整但依然没有改变继续反弹的趋势,MACD红柱继续加长,KDJ各值继续向上发散。从日线形态看,股指低开高走,MACD红柱再度加长,KDJ各值开始呈上拐趋势。明天大盘有继续反弹的动能,如果见到3293点就有机会继续攻击3300点整数关口。

早盘市场整体低迷,仅银行、石油石化板块护盘,医药类相关板块相对活跃。午后大盘在石油石化、银行、煤炭、钢铁等权重板块拉升的带动下,开始震荡反弹;中小创题材股也开始逐渐回暖,电子元器件、软件服务等板块开始再度活跃。在市场逐渐反弹的情形下,主板没有主线,像个无头苍蝇,而成交量的连续低迷是一个明显的短板,因此对待反弹投资者还是要抱有谨慎的心态。对于投资者而言,可以利用市场的调整,关注芯片、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题材股的短线机会,也可关注航空运输、水泥板块调整的低吸机会,但参与仓位不宜过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