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暴涨收官 后市如何演绎?

早盘大盘小幅高开,看盘后股指一直在平盘线附近窄幅震荡;创业板指高开高走,在突破关键压力位1863点后创业板指继续震荡拉升。午后大盘继续维持窄幅震荡走势,盘中突破昨日高点后继续在在平盘线上方附近窄幅震荡;创业板继续震荡拉升,尾盘发力接近前高1901.15点。大盘报收于3168点,上涨0.26%;创业板报收于1900点,上涨3.16%。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分析:“今天大盘短线有调整的需求,调整可以关注3150、3136点的支撑……创业板至今天将继续反弹……在突破1857点后,创业板指将继续攻击1863.16点、1877点和1892点”,大盘今天横盘调整,在3152点止跌后,一直在平盘线上方窄幅震荡。

创业板从昨日开始,就只剩下攻击1890点上方这一条路可走,因为如果跌破1819.88的话,就意味着自1693点以来的分时五浪反弹以失败告终。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今天就只有打掉1890点这一条路可走,好在尾盘实现了这步。现在创业板指在周线上是底部大阳形态组合,下周大家谨防创业板的冲高回落走势(日线上现在也有顶背离之忧)。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成交量有所萎缩。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继续3098点以来的上涨一笔,MACD红柱逐渐萎缩,KDJ各值已经死叉。从日线形态上看,昨天大盘是底部大阳形态组合,今天冲高回落属于正常的技术性调整。MACD绿柱继续萎缩,KDJ各值呈金叉状。下周初大盘的调整只要不跌破今日低点,短线沪指就是安全的,就有机会继续攻击3188.24点和3242.76点。

今天芯片、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题材板块大涨,带动创业板暴涨3%以上,而沪指出现的调整在预料之中,属于正常的技术性调整。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现在介入创业板不是一个适宜的时间段,可以等创业板的调整,在创业板调整到位后再介入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