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冲高回落是否意味着调整将要开始?

早盘大盘小幅高开,开盘后股指继续震荡拉升,在突破3188.24点后,受阻于10日线的压制,随后开始震荡回落;创业板早盘高开低走,在1893点企稳后开始震荡拉升,临近午盘创业板指在1918.22点遇阻开始回落。午后大盘继续震荡回落,临近尾盘在3160点附近窄幅震荡;创业板指午后再度反弹,在早盘前高附近遇阻后开始震荡回落。大盘报收于3163点,下跌0.18%;创业板报收于1900点,下跌0.01%。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中分析:“……由于创业板指在周线上形成了底部大阳组合形态,因此本周会有冲高回落的走势……冲高可关注1918.79、1927.02点的压力……”,创业板指今早反弹至1918点后开始回落,小周期上已经形成了双头形态,明早如果反弹需要先关注1909.62点,只有突破了该点,才有机会继续攻击今日高点1918.22点,以解双头之忧。如果明天的反弹无法突破1909点或1918.22点,并向下调整破了今日低点1891点的话,创业板将继续调整。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小阴线,成交量明显放大。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自3192点的调整向下成笔,还没有止跌的信号出现,MACD红柱逐渐萎缩并翻绿,KDJ各值死叉后持续向下发散,J值已到低位;从日线形态看,股指冲高回落,MACD绿柱继续萎缩,KDJ各值金叉后开始逐渐发散。明天需要重点关注3153点的支撑,在大盘调整不跌破该点的前提下,向上反弹突破3179.40点的话,就有机会继续攻击今日高点3192.34点。

今天两市均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但性质有所不同。明早对创业板来说比较关键,投资者切记现在继续追高,这个已在上周末提示过了。大盘明天如果明天调整结束展开反弹,目标将直指缺口上方的3242.76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可以等创业板指的调整,调整大致会在一周左右时间,等调整结束时,可以介入中小创中前期活跃且调整到位的个股。有能力的投资者也可以在中小创调整的时候关注周期板块中的个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