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低迷 短线机会或已出现

大盘早盘大幅低开,开盘后股指略作回拉后,开始在3130点附近呈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大幅低开后早盘一直在1872点附近窄幅震荡,临近午盘股指再度下挫。午后大盘继续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尾盘略有回拉;创业板指午后继续回落,临近尾盘在1850点止跌后开始震荡回拉。大盘报收于3136点,下跌0.84%;创业板报收于1872点,下跌1.46%。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中分析:“……如果开盘跌破3153点的话,股指将测试3140、3132点的支撑。创业板指今天的反弹如果无法创出新高就将继续调整,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879、1844、1815点”,大盘开盘直接开在3130点,盘中虽有突破3140点的举动,但因量能无助全天基本上在3130点附近呈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指大幅低开后,一度突破1879点,但止步于1886点后开始震荡下挫,午后在1850点止跌,尾盘震荡回拉。明天关注创业板的反弹力度,明天如果创业板指突破了1886点,就有机会继续攻击1909点和前高1918.22点。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假阳线,成交量有明显萎缩。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在3130点附近窄幅震荡,MACD绿柱逐渐萎缩,KDJ各值已经出现金叉。从日线形态看,股指呈弱势震荡走势,MACD绿柱继续萎缩,KDJ各值再度死叉。明天大盘在不跌破今天低点的前提下,如果过了3144点,就有机会继续攻击3162点和3167.90点。

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早盘两市全线大幅低开,科技股跌幅居前,本人近期一直提示大家关注的水泥、航空运输板块今天都有不错的表现。创业板在低位出现了介入的信号,在明天创业板指不跌破今天低点的前提下,向上反弹过了1886点就有机会继续攻击1908和前高,如果目标达成,创业板将有机会继续反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如果有一定能力,可以关注科技股在30分钟周期上出现买点个股的机会,可以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做高抛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