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宽幅震荡是否意味着再度起航?

早盘大盘小幅低开,开盘后股指翻红后再度回落,在3110点企稳后开始震荡拉升,临近午盘大盘翻红;创业板早盘走势与大盘基本相仿,但临近午盘的拉升力度远远大于沪指。午后开盘大盘在3146点附近窄幅震荡,在多次上攻遇阻的情况下,股指震荡回落,尾盘小幅回拉;创业板午后继续震荡拉升,在1862点遇阻后开始震荡会落。大盘报收于3138点,上涨0.23%;创业板报收于1841点,上涨0.26%。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中分析:“大盘今天需要关注……3091点的支撑,这个位置非常关键,如果跌破下方的空间就被打开了。创业板今天关注1826点和1815点的支撑,如果支撑有效,创业板指将向1854.89、1887.11点发起攻击……”大盘在3110点企稳后,反弹至3146点后开始调整。创业板今天在1819点企稳后,盘中突破1854.89点后开始震荡调整,明天关注1819点的支撑,在不跌破1819点的前提下,创业板指明天有机会再度攻击1862.97点和1873.17点。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成交量有所萎缩。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维持窄幅震荡走势,MACD绿柱逐渐萎缩,KDJ各值金叉后开始向上发散;从日线形态看,股指冲高至5日线遇阻回落,MACD绿柱继续萎缩,KDJ各值继续向上发散。明天首先关注3128、3110点的支撑,在支撑有效的前提下,大盘有机会继续攻击3146、3163点。

两市今天的反弹成交量呈缩量状态,如果明天量能无法有效放大,手中个股依照各自的情况就要考虑高抛或者继续留守。今天海南板块走势较为强劲,但板块整体还是有所分化的。对于普通的投资者来说,还是要关注近期一直较为强势的板块和个股。创业板明天的反弹关注1873.17点和1887.11点,如果过了1887.11点,创业板指将有机会攻击前高1918点。投资者可以关注航天军工、科技、医药板块中走势较强个股的回调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