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格转换会如期展开吗?

早盘大盘高开直接过了3192.34点,开盘后股指略作调整后再度展开反弹,临近午盘股指拉升至3220点;创业板指高开高走,盘中到1857点后遇阻回落。午后大盘开始震荡回落,尾盘在3198点止跌后再度拉升;创业板指午后继续震荡回落,尾盘股指翻绿。大盘报收于3208点,上涨0.56%;创业板报收于1834点,下跌0.05%。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中分析:“……今天大盘多将“冲高回落”或“高开低走”,股指过了3192.34点后,投资者短线不宜看多,等调整,下方支撑在3166点附近。创业板今天有机会继续反弹,上方压力在1862.97点……如果无法突破,创业板指将继续向下进行调整,下方支撑在1792、1772点”,大盘开盘直接过了3192.34点后继续拉升,临近午盘出现了超涨,午后震荡回落。创业板指反弹未到1862.97点,明天的调整需要关注昨日低点1811点的支撑。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小阳线,成交量略有放大。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延续自3110点以来的反弹一笔,MACD红柱开始逐渐萎缩,KDJ各值死叉后开始向下发散。从日线形态看,股指勉强站上20日线,MACD绿柱翻红,KDJ个指继续拉升,J值已到高位。明天需要关注股指能否突破今日高点,在无法突破今日高点的前提下,如果跌破今日低点3191.59点,大盘将展开短线调整,下方支撑在3166点附近。

早盘券商、钢铁、煤炭等权重板块快速拉升,带动大盘震荡反弹,盘中软件服务、电子元器件、复合材料等题材板块也出现了活跃迹象,午后钢铁、煤炭、券商等权重板块回落,有色、银行板块接力护盘,从这两天的量能来看,沪指的反弹并没有得到资金的大力支持,加之在市场反弹中仍然是前期活跃的部分板块轮动,因此投资者不要奢望市场会大面积的风格转换。

想给大家说明的一点是,如果大家一直关注市场的话,其实资金是有偏好的,每次不管大盘拉升还是题材走强,总是那么几个板块在轮动,只要细心观察,很容易就会跟上资金的节奏。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建议仍然关注中小创个股的机会,最近个股的机会还是蛮多的,但是需要投资者细心的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