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宽幅震荡不改创业板升势

早盘大盘小幅高开,开盘后股指继续震荡走高,随后开始在3115点附近展开窄幅震荡;创业板指低开高走,盘中振幅较大。午后大盘继续震荡拉升,在3127点遇阻后小幅震荡回落;创业板指午后继续震荡拉升,在1839点遇阻后开始快速回落,尾盘股指翻绿。大盘报收于3117点,上涨0.84%;创业板报收于1820点,下跌0.11%。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分析:“今天大盘重点关注3118.76点,如果突破该点就意味着自3220.85点以来的调整结果,股指就会继续攻击3220.85点……创业板指今天关注1857.92点,过了该点创业板指就有机会继续攻击前高1918.22点……”,大盘如期过了3118.76点,结束了自3220.85点以来的调整。创业板昨天是底部大阳形态,所以今天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符合技术要求。明天投资者可以考虑加仓短期调整的科技股。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小阳线,成交量较昨日略有萎缩。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延续3041点以来的上涨一笔,MACD红柱逐渐萎缩,KDJ各值死叉后欲再度金叉;从日线形态看,日线呈底分型形态组合,MACD绿柱开始萎缩,DIF值有上插DEA之势,KDJ各值在低位有金叉之势。明天大盘大概率会冲高回落,呈震荡调整之势。

权重板块今天表现较为抢眼,特别是特别是有色、煤炭、钢铁板块,对大盘突破3118.76点起到了关键作用。昨天强势的科技股今天出现了冲高回落,符合底部大阳组合的技术走势,创业板同样也是。明天创业板大概率会走探底回升的走势,下周创业板在周线上也有可能出中阳。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可以利用创业板明天上午的调整,介入同时调整的电子元器件板块中的强势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