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绿色汪洋中的一抹红

早盘大盘小幅低开,开盘后股指在平盘线下方维持窄幅震荡态势,临近午盘股指再度下挫;创业板开盘低开高走,在1830点遇阻后开始震荡回落。午后大盘一直在3070点附近窄幅震荡,创业板在1800点附近窄幅震荡,临近尾盘创业板指再度下挫。大盘报收于3071点,下跌1.47%;创业板报收于1782点,下跌2.06%。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分析:“大盘昨天过了3118.65点后可以进行技术性调整,今天关注3108点的支撑,如果跌破该点,下方支撑在3092点和3082点……创业板指今天的调整先看1812点的支撑……如果早盘跌破1812点的支撑,就会继续向下寻求支撑,下方支撑在1797点……”,今天大盘的调整幅度超过预期,有市场自身的压力因素,也有外围消息的影响。创业板早盘的反弹没有过昨天的高点1839点,随后向下调整再次寻找支撑。下周一关注1779、1773、1753点的支撑。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大阴线,成交量有一定萎缩。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走出自3127点的调整一笔,MACD绿柱继续加长,KDJ各值已到低位,J值开始上拐有金叉之势。从日线形态看,股指低开低走,午后股指以窄幅震荡为主,振幅仅12个点,MACD就再度放大,KDJ各值在低位再度向下发散。今天大盘呈顶部大阴形态组合,下周初股指将呈现“低开高走”或“探底回升”的走势,盘中关注3097点的压力,如果突破该点,大盘就有机会继续攻击3111点和3127.44点。

今天大盘调整的幅度较大,市场内所有行业板块全线飘绿,这是今年的第一次,对投资者的信心会有一定的影响。但可喜的是本人多次提示的芯片题材板块今天逆势拉升,在惨淡的绿色中画出一抹红晕。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现在的芯片概念已不合时继续追涨,投资者可以等下拨调整再介入不迟。本人前面说过,前面的低点3041点是政策层面的,而市场的技术上还需要确认,只有市场的低点出现后,整个大盘的反弹才会真正启动。投资者下周可以关注先于大盘企稳的板块,或者是在中美贸易博弈中有利好因素的各题材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