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共振大涨 反弹大幕或已拉开

大盘早盘小幅高开,开盘后股指继续震荡拉升,盘中连续突破3085点和3127点两个重要阻力位;创业板指小幅高开开盘略作调整后开始震荡拉升,盘中突破1777.68点后继续震荡拉升。午后大盘在3120点附近呈窄幅震荡调整;创业板指午后继续震荡拉升,突破了1804.75点后继续震荡拉升。大盘报收于3128点,上涨1.99%;创业板报收于1806点,上涨3.07%。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分析:“今天大盘有机会继续反弹,3085.06点这个位置比较关键,过了该点大盘就有机会继续攻击3127.38点,过了3127.38点大盘就有机会继续攻击3220.85点。创业板指今天需要关注1777.68点,盘中反弹过了该点创业板指就有机会继续攻击1804.75点,突破1804.75点后,创业板指的攻击将指向1839.13点……”,大盘今天连续突破了3085.06、3127.38点这两个重要的阻力位后,后续目标指向3220.85点。

创业板早盘突破了177.68点后,午后尾盘再度突破1804.75点,明天关注1839.13点。今天创业板指涨跌幅较大,短线有调整的需求,明天创业板指有出现冲高回落走势的可能。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大阳线,成交量明显放大。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走出自3045点以来的上涨一笔,MACD红柱放大后开始萎缩,KDJ各值在高位开始趋于粘合;从日线形态看,沪指呈底分型形态,MACD绿柱继续萎缩,KDJ各值已成金叉之势。沪指昨天和今天的K线组合呈底部大阳组合形态,明天股指多将呈“冲高回落”或“低开高走”的走势。

今天主板和创业板共振大涨,盘中80个行业板块除船舶制造微跌外,其余79个板块都有不同程度的拉升,创业板更是出现了大幅的阳包阴形态。昨天本人就提醒投资者可以关注白马股的后续走势,今天白马股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拉升,对于投资者来说这些个股还是可以继续关注的。投资者在关注这些个股的同时,可以继续关注水泥、航空运输等板块,芯片等科技股仍然值得继续关注,但不宜追高。

本人在昨天上午的直播中说过,这波走势和去年5月份3016点时的走势有相似之处,那波行情是日线上在3016点和3022点做了小双底后,展开了一波大幅反弹。而现在同样在3041点和3045点也做了一个小双底,那后续还会复制3016点那波的走势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