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盘收宫 后市不容乐观

早盘大盘小幅高开,开盘后股指在3088点遇阻快速回落,在3056点止跌后了开始回拉,盘中一度翻红,但随后再度下挫;创业板指早盘高开低走,在平盘线附近获得支撑后,开始再度拉升,盘中突破1805.25点后,开始技术性调整。午后开盘大盘在3049点止跌后开始震荡反弹,尾盘股指翻红;创业板午后开盘在1792点获得支撑后,再度反弹,随后一直在1805点附近窄幅震荡。大盘报收于3082点,上涨0.23点;创业板报收于1805点,上涨1.37%。

大盘昨天是底部大阴组合形态,但今早高开,反弹高点308803点离3092.66点有些许距离,随后大盘开始震荡下挫,在3057点一带获得支撑后,随后的反弹并没有过今天的高点,因此后续下挫跌破昨日低点,在3049点获得支撑后,再度反弹,尾盘翻红,收了一个下影线较长的阴十字星。下周初如果大盘无法收复3136.04点的话,会出现两种情况,一是横盘震荡,而是继续下挫。创业板今天走势相对较强,盘中突破1805.25点,调整结束后有望继续攻击1825.23点和1839.13点。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下影线较长的阴十字星,成交量有所放大。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延续3135点下跌一笔走势,MACD绿柱继续萎缩,KDJ各值金叉后继续向上发散。从日线形态看,股指分时呈W形态,MACD红柱再度放大,KDJ各值再度向上发散。下周初密切关注大盘的反弹,如果打掉3136.04点的话,大盘还有机会继续攻击3220.85点。

受伊利股份、海信电器业绩不及预期影响,两只个股盘中跌停,影响其他白马股走势,进而使得上证50盘中一度跌幅超过1.8%。这两天格力电器不分红事件和今天的两股业绩事件使得刚要反弹的上证50指数再度下挫,拖累了大盘的反弹进程。创业板的走势相对较好,本人近期提示普通投资者可持续关注芯片、国产软件等题材,今天两个题材都出现了调整,大家可以关注这两个板块的止跌企稳情况,出现止跌信号后可以短线介入。5G概念个股这两天出现了异动,大家也可以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