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是为了更好的进攻

早盘大盘小幅高开,开盘冲过前高3169.70点后开始震荡回落,午后股指在3155点止跌后开始震荡拉升,尾盘股指逐渐接近今日高点3176点。创业板走势与大盘基本相仿,只是震荡幅度略大。早盘过了重要点位1862.97点后,创业板于午后在1846.11点止跌后开始反弹,尾盘打掉今早高点。大盘报收于3174点,上涨0.48%;创业板报收于1865点,上涨0.51%。

大盘今天收了一根带有下影线的小阳线,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但量能依然不足。从30分钟周期看,大盘维持窄幅震荡,MACD绿柱开始萎缩,KDJ各值金叉后继续向上发散;从日线形态看,股指探底回升,MACD红柱继续加长,KDJ各值继续向上发散已到高位,显示已超卖,短线有一定的调整需求。本人在昨天的博客《缩量调整如何应对?》中提示,大盘到了现在这个位置短线就不宜继续看多,明早大盘有继续反弹的需求,但全天仍将以震荡调整为主,震荡幅度有可能加大,投资者手中的个股如与大盘关联度较高的话,可以考虑逢高减仓,大盘下方的支撑在3145点和3130点。

创业板今天开盘打掉重要点位1862.97点后并没有直接去攻击1887.11点,而是继续维持5分钟级别的中枢震荡走势,明早创业板指有机会攻击1887.11点,打掉该点后创业板指可以进行技术性调整,下方支撑在1845点和1839点。

今天医药相关板块相对较为活跃,航天国防、软件服务、电子元器件板块早盘开始回落调整,尾盘震荡回拉;本周较为活跃的锂电池板块今天高位震荡调整。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短期可以继续关注芯片、国产软件、锂电池、医药、航空运输、水泥、国防军工等题材板块的机会,但切忌追高,可逢低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