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开始亦或结束?

早盘大盘高开低走,开盘后一直在平盘线附近窄幅震荡;午后大盘继续在平盘线附近窄幅震荡,临近尾盘小幅跳水。创业板指高开低走,开盘后创业板指继续震荡下挫,临近午盘开始在1842点附近窄幅震荡;午后创业板指继续在1842点附近窄幅震荡,盘中虽有反弹,但尾盘创业板指再度回落。大盘报收于3163点,下跌0.35%;创业板报收于1834点,下跌1.64%。

大盘今天收了一根实体小阴线,成交量与昨日相仿。从30分钟周期看,K线形态出现了顶分型形态,MACD绿柱再度加长,KDJ各值死叉后开始向下发散;从日线形态看,大盘高开低走,MACD红柱开始萎缩,KDJ各值开始下拐。下周初大盘将继续调整,下方关注3145点和3130点的支撑。在获得支撑后大盘将继续反弹。

创业板今天高开低走,午后虽有反弹,但尾盘再度下挫。创业板指全天调整的幅度较大,已接近下方重要支撑位。今天创业板指呈顶部大阴形态,下周一会走“探底回升”或“低开高走”走势,下方1830点附近有较强支撑。在低位获得支撑后,创业板指将展开反弹,上方压力在1851.50点,过了该点创业板后续的调整大概率不会出现新低。

有色、银行板块今天走势较强,其中小金属和锂电池概念股较为活跃。水泥、医药、电子元器件、国产软件等题材类板块今天展开调整,午后部分各股出现了杀跌,这是一个好的现象,说明创业板的调整已经接近尾声。这两天已经提示过投资者,大盘在现在这个位置短线已不宜看多,静等调整。而创业板并未攻击1887.11点,而是直接展开了调整。创业板的调整大概率会在周一见底,而大盘有可能会晚一到两天。对于投资者来说,调整是加仓或布局的机会,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芯片、国产软件、大数据、云计算等题材板块的介入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