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筹回落!北上资金加仓中小创?

受早盘港股市场大跌情绪影响,今天大盘开盘低开后,地产、白酒、银行等蓝筹股领跌,中小创早盘冲高后,也未能幸免,纷纷走弱,截至今日午间收盘,沪深几大指数也均现下跌。

目前来看,即使外围市场下跌,也有大量外地资金通过沪股通渠道抄底,北上资金加仓中小创,相比全球资本市场,A股市场是一个价值洼地,会吸引更多的境外资金流入,一些低估值的底部绩优股已经逐步走出底部反转行情。

尽管上周的普涨行情较难延续,市场持续低迷后,市场还需要新的希望。可以看出白马股杀跌后,这次反弹幅度不高,贵州茅台、五粮液又回弱势,但为维持股指平稳,后期在基金多杀多局面下,权重还有反复,短期适当参与,不要追高。

壳资源、高送转、近端次新等题材股大涨,创业黑马、德新交运、亚星化学涨停。可以看出中小创中估值㡳已显现,下调空间极其有限,很多个股市盈率、市净率也处在四年来低位区域。

尽管有多种不确定性利空因素困扰着投资者,多杀多现象时常出现,消费股价格面目全非,资金面紧张、的不确定性,让熊市气氛在整个市场上空还未消散,但在这么强烈的政策支撑下,股市将在犹豫中前行。

大盘调整这么久、还有必要探2449或更低吗?周线的底背离要完成整个过程,是比较复杂而漫长的,要经过三次的波折,而相应的日线要围绕零轴翻无数次斤斗,才可实现,因为只有周线站上零轴,月线才有可能金叉,才有资格谈一谈牛势这个字眼。

在目前,板块开始了轮动,小盘股补涨后,蓝筹也不会缺席。一至两周时间,右侧交易机会将会出现。再次出现结构性分化行情的可能性的确很大,很多板的盈利预期会出现新的趋势性变化,资金流向也将进一步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