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G不惧调整,中小题材股为什么不跟风!

大盘跌幅扩大,上证50指数压力明显,5大银行受股东减持消息影响,带头砸盘,同时恒生指数跌幅已经超过2%,富时A50期货跌幅接近3%,建议大家一定要注意规避50类权重个股,未来调整压力非常明显。

上证50没有收回跌幅的意图,市场反弹的难度较大,前几日表现较为强势的个股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当然也有亮点,5G 板块今日不惧调整,独领风骚,但并未引发其他板块的跟风效应,导致冲高后回落较为明显。

创投板块出现分化后,市场人气不佳,仅剩高校系涨停较多,其余个股均有调整迹象,资金没有新的主流热点板块。而低位低价超跌的个股,尽管有轮动表现,但资金不集中,导致观望者较多。

在白马熄火后,当前机构资金回流性不强,游资成反弹做多主要力量,市场先后诞生了像德新交运、恒立实业、宏业股份这类妖股,但依然体现为存量博弈格局,所以市场出现了一个此消彼长的主创博弈走势,且在成交量持续萎缩后,资金参与其他板块的热度不高。

权重价值和题材成长跷跷板下,传统蓝筹股在妖股面前黯然失色,但在赚钱效应没有扩散的情况下,较难吸引场外观望资金进场(包括炒币资金回流股市),同时关注创业板权重宁德时代、东方财富盘面异动情况,关系到市场风格能否切换到中小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