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诱多上攻,午后恐有回落风险!

两市反弹,但难掩上证50和沪深300的弱势。尽管题材股表现较为活跃,但上证50,已经率先走出断头铡刀走势,大盘准备下探寻找市场底,本周是股指交割周,逢高减仓,多看少动。

上周杀跌的银行板块,表现较弱,根本就不看重澄清(银行对民企贷款要实现“一二五”目标)的事。券商板块护盘急拉,并不能确定大盘站上了20日线和2600点的。大盘20日线支撑很可能无效,新一轮的调整不可避免,

个股层面分化比较严重,小票活跃,大票熄火。中小创股表现积极。近期垃圾股(壳资源、低价绩差股)炒作进入疯狂,这是分明挑战管理层的底线,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在诱多上攻后,午后恐有回落风险!

同时创投概念分化较为严重,短期创投龙头只剩下市北高新,上海三毛,复旦复华纷纷熄火。受上海自贸区消息刺激,市北高新叠加上海自贸概念一字板直接封板,前期龙头无消息面继续刺激,给出回踩大幅回踩走势,短期创投板块风险较大。

所以市场反弹往往都是假象,真正的意图是掩饰主力出货,短线主力资金量有限,所以没有能力推动股价长时间的上涨,他们更注重造势,刻意让股价的涨幅位于市场前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