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是杀跌还是洗盘

两市全天弱势调整为主,在创业板连续大涨两天后,资金有兑现利润需求,随后壳资源的龙头股恒立实业高开后出现杀跌,带动了德新交运、绿庭投资的妖股开始回调,盘面活跃度较昨日有所下降。

在冲击重要压力位未果后,受白酒、石油化等权重板块持续走弱影响,午后三大指数快速回落,上证50也小幅跳水,创业板则小幅拖累跟跌,创投、民航尽管涨幅居前,但板块内部分化严重,个股总体跌多涨少,北向资金流出明显。

两市冲高回落,早盘成交量明显放大,说明抛压增加,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白马股继续杀跌,主要是机构砸盘引起的,同时在妖股熄火后,短期炒作也接近尾声。

同时上证50还有下跌空间,目前大盘杀跌还不彻底,券商上涨已经尾声,龙头中信证券、国信证券纷纷高位见顶,随后上涨的低价垃圾股,也连续有几个涨停板,且没有上涨持续性。

金融股没有止跌迹象,创投、壳资源等题材股也逐渐走弱,叠加欧美股市已在下跌趋势中运行,市场难以走强,今天沪指确认2675点的箱体顶部后将进一步回撤,极可能已经是杀跌的开始。

操作上,在大底未来到之前,降低一下仓位,不要追高,免得再被深套,总体以控制风险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