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再次重挫,A股能否有独立行情

隔夜美国三大股指继续重挫,A股却走出短暂的独立行情,最近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显示,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低迷的消费数据使外资偏谨慎,外资大举卖出银行、保险,所以今天金融股的反弹,也是掩饰出货为主,A股下跌还是迟早的事情!

且金融股是上证50的主要指数,今天上证50是缩量反弹的,这种上涨说明上证50只是下跌中继,上证50应该要创新低,如果明天金融股继续领跌大盘,那么大盘后期很可能震荡上攻2700点后,再杀跌!

技术上,今天沪指反弹新高未出,上冲60天线未果后恐有回调,短期关注2600一线的支撑。创指在1400点承压徘徊。短线重压不能一鼓作气的攻克,极易引发空头反扑。最近市场是游资的活跃,所带来的题材高潮,但是持续上涨后,监管风险较大。

题材方面,创投等题材股持续走强后,短期股价明显偏高,龙头鲁信创投、市北高新从底部起来已经累积涨幅超过100%,个股平均涨幅超过30%,不排除创出反弹新高之后,会出现力度稍大的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