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创第一波行情已近尾声,市场即将变盘

今天主板终于封闭了前期的缺口,也创了本轮反弹以来的新高,分时结构也形成了“5浪”上涨结构,接下来市场将面临方向的选择,尤其是创业板,上升通道已经收窄,短线应重点防范风险。

科创概念已经持续活跃了2周左右,从最初阶段的创投,到中间阶段的独角兽、参股创投,再到后期阶段的创投持股,该涨的都已经涨了,今天终于轮到了科创板直接收益板块--券商。今日盘前持有南京证券,盘中开仓华安证券,午后南京证券冲高后减仓。

近期选股相对比较容易,凡是叠加了“创投”属性的原则上都可以加入到股票池跟踪,今天选择开仓的华安证券就属于这种类型的个股。证券股大幅拉升,带动大盘上攻,但从市场情绪看,科创概念第一波行情已经接近尾声。

明天总龙头市北高新大概率开板,但科创概念属于政策性利好,核心个股都一字板,其他的跟风忽上忽下,水平稍差就是赔钱。总的来说,题材股以及超跌股今日有所分化,绩差股和问题股跌幅居前。

目前技术层面已进入超买区,会有不断出现的短线获利回吐形成抛压,需要进一步化解,这对于目前仍是空仓或仓位极轻的投资者来讲,可以不必追高建仓,后市会有比现在低的建仓机会。持有仓位的投资者,也可趁反弹减仓,静待变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