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单边下跌后,是否会进一步下杀

在隔夜欧洲股市大幅下跌以及中美贸易摩擦再次出现的不利因素影响下,今天各大股指小幅下跌后,呈现单边下跌走势,盘中无任何反抗,说明空头势力强大。截至午间收盘,上证跌1.63%,报2602.30。创业板跌2.3%,报1322.74。

昨日强调收评,《大盘有中期破位风险》,一方面,全球经济动荡,美股已进入技术性熊市,机构有赎回风险,对白马权重反弹造成影响,另一方面,科创主线回落后,并无新的热点出现接力,大盘很可能跌破20日线,连同科技股走弱,早盘两市破位闷杀。

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权重股没有亮眼表现,尽管银行、石油、保险、相对较为抗跌,但题材股跌幅惨重,在龙头市北高新一字跌停的影响,科创板块出现明显调整,尤其是高位的独角兽、创投等分支回落严重。

技术上,指数继续回落,周二破位杀跌后,周三周四两天中继形态,今天指数选择了向下的方向。尤其上午沪指连续跌破了20日、30日均线,成交量出现放大,说明空头占据主动,抛盘严重。

资金也还以净流出为主,截止午盘,沪股通净流出3.25亿元,深股通净流出7.38亿元。今天仅养殖业资金显示流入,达到0.23亿元;资金流出最多的是计算机应用,达到24.91亿元,传媒与有色冶炼加工紧随其后,也分别流出21.48亿元和19.64亿元。

投资者目前可继续控制仓位,午后可密切关注权重的护盘意愿。同时科创主题何时止跌企稳,密切观察沪指2600区域的支撑,若跌破,将看不到明显的支撑,后市将进一步下杀!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