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急跌踩踏,谁带崩了整个市场

午后三大指数毫无起色,创投板块掀起跌停潮,而场内仅有百只个股上涨,超70家公司跌停,市场氛围逼近冰点,盘面上看,多头并未有过多抵抗,指数单边下行,总体赚钱很差。

毫无疑问,今天是一个踩踏行情,在外部风险陡增,内部主涨概念熄火甚至踩踏的情况下,今天很多个股都被牵连大跌。复旦复华这个集创投,上海自贸区,高校科技股等众多热点概念于一身的核心都跌停,给所有题材带来了重大打击。

今天市场下挫盘前其实是有迹可循的,比如科创两大龙头市北高新、光洋股份昨晚双双出了大利空;再比如“灯心人”时隔1个月后重出江湖,“重仓”出击摩恩电气,严重打击了高位接力的市场情绪,受此类消息影响,市北高新、光洋股份一字板跌停,摩恩电气开盘秒跌停。

科创概念的瞬间崩塌,顺便带崩了整个市场。 截至收盘,除了深成指,其它指数基本上都跌破了本轮反弹以来的上升趋势线,简单说就是已经破位,操作上应继续保持轻仓(或空仓)策略,以规避市场风险的持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