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热点分析及走势预测

??收藏好銭程无忧涨停直播,会让您在股市的信心加倍,操作起来得心应手!同时也会让您赚的金盆 周四热点分析及走势预测(涨停直播)满地

决定元月21日推出实盘直播,将最快,最好,最准,最狠的股市消息呈现在新老粉丝面前!让大家共享股市盛宴,希望届时新老粉丝来捧场,同时也希望各位粉丝朋友多提点建议与意见,感激不尽!


【热点分析】

li*泉州考察:须加速推进"中国制造2025",相关规划即将出台[?蓝英装备 ?, 沈阳机床]??

全球最大房企绿地 ?重组金丰投资(600606)获批通过实现整体上市 ?,绿地股东上海 ?地产集团成最大受益者( ??金丰投资(600606), 中华企业(600675)

由浪潮联合国--家CIMS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科院自动化所、航天 ?科技、神州软件 ?、四-院MES服务商及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等20多家机构发起的“中国智能制造 ?信息化 ?推进-联盟”宣布正式成立(?浪潮信息(000977), 航天科技(000901)

国家能源 ?局电力 ?司-副-司-长--童--光--耀在23日中国能源研--究会--主办的“能源互联网”产业研讨会上透露,国--家能源局主导制定的《智能电网 ?建设指导意见》即将出台,此外十三五规划中的智能电网发展规划也在制订中[安科瑞(300286), 科陆电子]?

9:10:昨日大盘利用骗线手法,在4420点一带震仓,成功清洗掉不坚定筹码后,继续上攻,下午迭创新高,但在4444.41点,突现权重集中砸盘,后整理上收,最终收出阳星。

9:15:自大盘出现天量信号后,总体缩量震荡上扬是技术常态。操作上投资者一定要调整好心态,继续顺应趋势操作。同时,防风险意识要继续加强。对于谣言,痛打落水狗之后不受其影响,反而要利用其砸出来的机会,这样才是成熟的投资者。


9:28;对于因为操作错误踏空或想做空造谣行为,属于操纵市场的行为,应该严查。但市场因此砸出来上车机会,对空头反而不利。大盘向上突破4500点不变,进攻4800点的目标也不会改变。

9:30:金丰投资 重复获批,复牌后一字涨停。


9:35:大盘因证--监--会的突发新股而大幅低开低走,不过也是直接回打到了5日线,也回补了昨日的下影线,从技术上看有直接打到位的意思,接下来就看修复的力度了。


9:38:000961中南建设复牌直接赶上这种大调整,打开涨停板也是正常的,不过这也是进场的机会,福祸有时就是这样。


9:46:直播中点评的今日复牌的还有300390天华超净和600606金丰投资,两只股规避了开盘的恐慌杀跌后有望抗住到收盘。


9:45:创业板指率先补缺后再创新高,跟总--理--在--福--建-谈到"互联网 "未知远大于已知,未来空间无限以及须加速推进"中国制造2025"等重要讲话有关。


9:55:航天军工板块早盘率先活跃,基本上延续了昨日的走势,消息面中航工业集团下属金融企业将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共同推进发行场内货币基金、军工产业股票ETF、军工债券ETF等创新产品。从这个角度来看,有望成为市场炒作的催化剂。


10:08:委 出家级新区发展指导意见,相关品种走强比较强劲,本博此前送出的短信品种600736苏州高新也在直播中提了多次,分析的比较多了,今日借助消息面的催化有望封住涨停。


10:12:昨日午后的跳水过于急切和短暂,这可能是市场一些利空预期引发的,比如对市场泡沫和杠杆的风控预期,以及更深层次的印花税或利得税预期。市场确实有这样那样的传闻存在,但传闻行为和内容漏洞颇多。如果市场相信并产生了反应,只能说市场本身存在技术调整需求。可以肯定的是这些传言只是一个试探市场反应的工具,实际上出台的新股加速发行,可以说一个月55只新股上市目前还可以接受,等后续数量再度攀升的时候,市场的承受压力将倍增,届时才是需要特别注意的。


10:16:同样有消息刺激催化的还有前几日公布利好,隔一天才发力的002450康得新,该股也是跟踪了一段时间的。


10;29;证--监--会:提高印花税抑制股市泡沫是误传误报。财--政--部辟谣说印花税双向收费是假的。从这两个有关部门的表态来看,基本上后续推出是比较确定的了。只不过大盘还没到一个高点,所以不会在近期推出。

10:30:中京电子我是周一的时候就和大家分享的,到现在也有十几个点了。我的很多品种都公开点评,当然,不排除有错的时候,但是你可以去统计,我的成功率还是很高的。而且我点评的大牛股也是非常多的。这点只要长期追踪我直播的,应该都会知道我这个人到底如何的!


10:32: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国家能源局联合发布公告,对可享受税收优惠的衰竭期煤矿和充填开采置换煤炭的定义、减税方式、备案资料等进行明确,方便纳税人享受税收优惠,确保煤炭资源税优惠政策落到实处。煤炭行业税收优惠政策既定,具体的落实需要细则明确,上述公告发布后煤炭行业税收优惠将加快推进,符合条件的企业会从中受益。


10:38:300400劲拓股份两连板后没有延续这种攻击力度,而是构筑了一个箱体,在重回5日线后重回加速上涨的走势,主力对该股的节奏把握相当好。


10;45;大盘差一个点回补缺口,上午的修复力度还是不错的,不过这种走势因为此前的阴线较大,所以即便翻红也是要回来的,所以这时不能着急。


10:56:
4月以来的行情,是本轮牛市的一个加速期。经过1月盘整后,2月沪指上涨3.11%,3月沪指累计涨幅达13.22%。截至昨日,4月沪指累计涨幅已达17.79%。除4月20日沪市单边成交突破万亿元那天,沪指出现多达70点的回调外,其余时间基本维持强势格局。在这样的背景下,昨日的“4444.41”点之所以让人感到有些不妙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11:00:首先,盘中多空双方争夺逐渐激烈,和前期多头主导的格局不同,近期空方似乎开始有所动作,本周三,在收盘前半小时曾出现了一波比较明显的跳水,虽然最终沪指依旧大涨了104.87点,但这波跳水让人心有余悸。昨日多空争夺更加激烈,指数盘中多次跳水,然后被多方拉起,尤其是下午两点过,沪指从4444.41点急剧回落至4381点附近,5分钟时间沪指下跌超60点。此后虽然沪指最终红盘报收,但如果这样的动荡多出现几次,可能短期局面就会有变。


11;08:其次,大盘持续疯狂后,管--理--层-调控之手又伸出来了。昨日盘后,证--监--会-发布了25家公司IPO批文,这有些出人意料。4月中旬已经有30家公司完成了IPO,但市场依然毫无顾忌,继续我行我素。本博就此情况已经指出,如果继续得瑟,那么必然会因此招事,结果证--监--会开始多发新股。要知道,以前新股都是每月发一批,现在首次出现一个月发两批的情况,IPO扩容明显提速。那么,这一次市场会不会继续无动于衷?今天我们拭目以待。在一些重要关头,对于管--理--层--给出的信号,至少不能完全不当回事。


11:12:大盘再度快速急杀,修复的过程中量能偏弱以及两桶油突然拉升护盘,还是引起市场的谨慎心态。而且修复开盘大幅低开的缺口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所以刚才本博就指出会有反复,不能着急,就是这个原因。


11:18:交大昂立再创新高。


11:25:002331皖通科技回踩20日线后再度启动二次行情,今日创出新高,这是一个比较关键的位置,因为有可能是假突破,所以要关注其持续性,不过如果再运行一个小圆弧底,那么再度启动的力度就不会小了。


11:28:美都能源,本博直播4月10日共享短信品种,共享后立即突破大涨,今天冲高回落,大盘影响很大,不过该股现在追踪也没有多大意义,旭升已经为朋友们准备了一只还没有突破大涨的潜力品种,更加适合当下行情布局


11:30:大盘继续试探早盘的低点支撑,破掉或将引发恐慌盘出现,不过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杀,所以这个位置还是比较关键的,是下午开盘后看盘的重点。今日黄线一直在白线上,对回调有一定牵制,所以跌下来的话个股还是低吸的机会。

下午见朋友们。

















下午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