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指数(SH000001)$ 形成否卦

?$上证指数(SH000001)$?指数形成三阴三阳的卦象,是否卦。

原文编辑(坤下乾上)[否]①:否之匪人(2),不利君子贞。大往小来。

初六:拔茅茹,以其汇。贞吉,亨。

六二:包承③,小人吉,大人否亨。

六三:包羞④。

九四:有命⑤,无咎。畴离祉(6)。

九五:休否(7),大人吉。其亡其亡(8),系于苞桑(9)。

上九:倾否(10)。先否,后喜。
译:
?(否卦):做坏事的是小人,这是对君子不利的征兆。由大利 转为小利。

初六:拔掉茅茹草,按它的种类特征来分辨。征兆吉利、亨通。

六二;庖厨中有肉,这对平民百姓是好事,对王公贵族算不上好事。

六三:庖厨中有美味。

九四:君王有赏赐的命令,没有灾祸,但不知得到赏赐的人是谁。

九五:不要干坏事,王公贵族知道就好。多么危险呵,国家命运就像系在苞草和桑枝上一样。

上九:干坏事要倒霉。先碰上恶运,最后还是可以交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