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日均线下方是没有希望的

?


30日均线下方是没有希望的,2011-8-24

?


做股票还是应该选择强势的股票来操作。个股在30日线下方,是没有什么行情可言的。一般说来,从少受折磨的角度出发,不选择30日线下方运行的股票是一个好的策略。


止损,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只要发现势头不对,必须毫不犹豫地进行止损以避免错误扩大。买进后不涨,已经错了,不要任何理由,必须止损出局。最近一直在进行训练,希望能对止损有所感悟。不懂止损的,只能失败、失败、再失败,直至被淘汰!


大盘艰难地收在5日线上方。这次反弹能不能持久进行下去,看是否能征服短期均线,10日今天本来已开始拐头,由于下午大盘继续下跌而改变形态,指数夹在2线之间,也真难得啊。明天如能向上,5日线就要开始拐头向上了,看多头如何努力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