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堂与地狱一线之差


    今日连续三天暴涨的亚太股市出现回调,但A股跟跌不跟涨,大盘继续表现为震荡探底。其实近几天大盘的下跌,主要是指标股中国石化被主力刻意打压有关。前几天我们文章都提到由于产业资本为了进一步降低收购上市公司成本,利用次贷危机造成的的金融海啸大利空刻意去打压几只指标股。而市场的两大主力基金和保险资金却信心全无,操作上异常保守,导致整个市场一点点卖盘就可以把股价打压下去。基于以上原因,我们提出了要想熊转牛国家就最好马上成立平准基金和未来最大的黑马来源于超跌并购重组股的两大重要观点。


    为此投资者现在要做的事情不是死捂手上的股票,而是客观的判断手中的股票价值是否被低估了,还是根本没有跌到位。如果价格已经很低,而公司价值很高,那么我们建议你不管股价现在怎么跌,投资者都可大胆加仓,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金融资本看不上,产业资本也会来收购。但如果虽然现在股票已经从高位下跌了很多,但公司还是经营不善,股票价值将不断下移,股价还是高估的话,我们建议马上止损,因为拖下来,公司的大小非知道公司前景不妙,会加速卖出手中解禁的股票,照成股价的进一步下跌。


    所以对于同样的超跌价格差不多的股票,投资者如果知道一只股票未来捂下去没有希望,而另一只股票是给市场错杀的,假以时日,价格是会回归合理的高价值的话。那么就很有必要进行调仓换股,等价对换了。这也是化被动为主动的一种手法,其实后市也是持股,但调仓换到的好股票持有的时间越长,上涨的幅度越大,原来抛弃的股票因为是差股票,随着时间的推移,股价越跌越深。举个例子,如果投资者在近期听从我们的建议在10月13日卖掉手上被套的股票换入同样是超跌的股票商业城,由于该股拥有在闹市中大量值钱的商业地产和盛京银行的原始股,合理价值应该是每股20元之上。截止到今天,如果不调仓换股的话手上的垃圾股最少跌幅大于大盘的下跌幅度13%,而商业城却上涨了50%以上,短短10多天一正一反就是相差60%的不同结果。所以我们最后的结论是目前大盘跌穿1800点后,已经有不少股票股价具备翻几番的投资价值,而有些股票因为基本面差,后市还有较大的下跌空间,因此在此点位调仓换股很重要,表面是砍仓割肉其实是主动突围去选择新的转机,熬同样的时间,将获得截然不同的结果,目前天堂与地狱之间就是一线之差,调整换股买入价值被低估的股票,持有一段时间就可以从被深套的地狱中走回人间甚至直上天堂。而死捂垃圾股的,时间越长,走出来的机会就越低,股价将被大小非一路打压到万劫不复的地狱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