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一只三涨停的黑马是谁

    受美股暴跌影响,A股出现低开后震荡整理。但由于国内连续出台政策刺激经济,拉动了以铁路、水泥和钢铁为首的内需股,部分抵消了带H股的权重银行股和石油股的下跌,因此A股表现的比外围股市相对抗跌。同时由于我们推荐的大连圣亚连拉四涨停,宝石A连拉三涨停,商业城累计上涨70%,给市场带来了强烈的赚钱效应,游资和短线客的人气给充分调动起来,纷纷开展了在超跌低价股中的寻宝游戏,希望能挖掘出类似以上三只股票那样的大牛股,因此这两天市场的涨停板个数增加不少。

    那么我们是怎么在弱市中找到这些潜力股,并敢于大胆推荐给大家呢。主要是从1802点以来我们就坚持抓住并购重组的这条行情主线,近期的大黑马全都从这里跑出。因为大盘跌穿1800点后,市场涌现了不少被市场严重低估,值得中线投资超跌低价小市值个股,再加上国家又鼓励产业资本入市去并购重组上市公司,在这个大前提下,产业资本就从观望转成实际行动,近期表现最活跃的就是中兆投资,一个月左右时间二级市场买入流通股举牌了渤海物流、商业城和深国商三家上市公司,相信接下来还有更多这样的案例跑出来。因此我们根据对目标上市公司的调研回来的信息后再上灵通内幕消息后,就继商业城后又大力推荐了大连圣亚和宝石A,得到了市场的响应,因此它们股价连拉涨停板,由于这两只股票短期涨幅过大,已经不合适盲目追涨了,而我们的并购重组股票池里边还有不少潜力股,等待产业资本去并购重组,市场资金去挖掘内在题材,所以我们接下来还会寻机推荐新的潜力大黑马送给大家。

  如果投资者错过了我们第一批推荐的中兆投资入市并购的商业城,少赚了70%,又因为害怕大盘回调,这几天又错了连拉四涨停的大连圣亚和连拉三涨停的宝石A,今天一定要把握好接下来我们推出的第三批并购重组潜力股,让我们大家买在底部,赢在下周,争取每周三十点的辉煌战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