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并购重组出大黑马

    虽然美股继续暴跌,但A股开始摆脱了外围的影响,今天大盘低开高走,这主要原因是这两天外围的下跌,是报复性反弹后的回落,而A股在外围暴涨的情况基本上没有怎么上涨,自然别人回落的时候对它的影响也比较小。二是随着国内进一步出台政策刺激经济和扶持股市,国内的利好因素逐渐传达到A股市场。三是近三天来由于有我们推荐的并购重组股和内需水泥股连拉涨停,给市场短线客带来了赚钱效应,在利润的诱惑下,投资者的信心也开始走强,不少激进的人开始入场买股票。第五市场盛传近期将出台平准基金入市的重大利好,有搏消息的资金在周五买入,而我们前期就观点鲜明的提出组建平准基金入市是短期解决A股的唯一有效办法。


    个股方面,虽然本周大盘只上涨了1%。但我们周初都提到近期是炒作个股的黄金时期,只要大家跟随我们抓住产业资本入市带来的并购重组股投资机会这条主线,再加上内需股这条辅线,就可以象我们一样挖掘和推荐出大批的黑马。我们近期推荐的中兆投资二级市举牌概念股,商业城20天最高上涨75%;深国商9天最高上涨50%,且今天在我们推荐下再度涨停。而另一只渤海物流由于盘大,不太符合我们前面提出的要盘小,低估的程度要大的选股要求就表现不如它们突出,所以光知道消息乱买股票也没有大赚头。而我们是调研 内幕 多年操盘经验来筛选股票自然成功率就高了很多。例如本周我们还推荐了四天四涨停的大连圣亚和宝石A,还有内需水泥股太行水泥三天三涨停。我们认为下周个股还是会继续活跃,新的黑马还将大量跑出,关键投资者要胆大心细去筛选和择机底部买入潜力股。


    如果投资者错过了我们第一批推荐的中兆投资入市并购的商业城,少赚了75%,又因为害怕大盘回调,这几天又错过了了连拉三涨停的大行水泥及四涨停的大连圣亚和宝石A及,今天一定要把握好接下来我们推出的第三批并购重组和内需潜力股,周末做好准备,下周一及时布局。让我们大家买在底部,赢在下周,争取每周三十点的辉煌战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