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0日盘中现场

上周五的时候我们都预测了周末将有重大利好,现已经出台重拳扩内需,国务院4万亿投资计划出炉,导致大盘最高上涨114点,内需股中水泥钢铁工程机械表现活跃,我们推荐的太行水泥再度涨停,已经连拉四涨停.(11:07:03)


而我们推荐的另一热门板块,并购重组板块也表现不错,万东医疗开盘涨停,同达创业再度涨停,三天三涨停. (11:09:17)

我们一直推荐的产业资本入市的中兆投资二级市场举牌的三驾马车,深国商、渤海物流和商业城继续震荡上涨,这两周累计涨幅很大。(11:22:37)

虽然大盘目前上涨94点,但我们认为这又是个调仓换股的好机会,投资者只需留下我们推荐的并购重组和内需板块,其他的股票只要今天不涨停,都可短线逢高卖出。(11:25:23)

由于港股冲高回落,估计下午A股也会受到点影响,我们还是重申调仓换股最重要,汰弱留强,近期我们已经推荐了三只连拉四涨停的大黑马,分别是大连圣亚、宝石A和太行水泥,都是底部启动,每天都可进可出,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短线收益。(13:12:23)

在中国石化和银行股的带动下,大盘重新走强,但我们提醒大家关键还是要把握好并购重组股和内需股,其他的弱势股应该及时抛出,而大盘指标股只是用来研究大盘的,不是短线赚暴利的首选。(14:23:06)

并购重组黑马,如今新跑出了三天三涨停的同达创业后,又跑出了两天两涨停的新华光,新华光今天公告西光集团将对上市公司注入优质的防务和光伏太阳能资产。(14:48:21)


最终大盘暴涨127点,突破了近10天的底部平台整理,预计明天个股将分化,而我们推荐的并购重组股和内需股将继续上涨,领跑大盘,新的黑马将不断涌现。(15:08: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