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09

0802投入832979 收益26392 收益率3.16%







这两天持仓的三只鸡肋股真是误事。次新股主力非常阴险,资金持续流入都出了名儿了,不但不拉升还天天恐吓持仓人。今天忍无可忍换仓认为出了低接买点的金新农,结果卖了就涨。真是晦气。智慧农业也是,认准了这周周线出大阳,但预期的行情始终不出来。尾盘仓促换仓还没接着低点,明天比一比谁的阳线大吧。苏宁也是真不给力啊!涨停第二天就重点关注,以为会出一波行情,回踩5日线进场赌一把调整到位,结果天天赚钱不卖尾盘亏损。今天次高点意向出局换仓,一想拿了这么多天赚得太少了,再等一个更高点吧。就等着出局后回笼资金融资建仓早已选好的两三只目标股。结果越等越低错失卖点,而且还错过了一只获利5个点的票。几天来这三只票的操作真烂啊。又耽误时间又错失行情又影响情绪,以后尾盘竭尽全力换仓到自己满意的目标股上,少赚钱或赔钱认了。如果被动持仓,整个操盘节奏都被打乱了,那一系列连锁的反应,损失无法估量。

现在的行情叹为观止!毫无疑问是我所看到的股灾以来最好的行情!可惜去年十月以来一直处在低谷,好的行情没赶上好的状态。如果是前几年,这行情一个月赚百分之二三十基本没有悬念。感觉大盘突破三千三是迟早的事,而且只是上了一个台阶。有心再借钱博股,但如果看错行情,现在是顶就麻烦了。考虑很多天了,举棋不定。小账户的神火昨天集合竞价赚一个点就出局了,天天糟蹋好东西,已经习惯了。但是今天一算账吓了一跳。从上个月24开始到今天,13个交易日居然从不到4万做到5.7万,没有杠杆获利百分之四十多,这应该是我的一个纪录了。今天再贴图留个纪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