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6

0912投入210万 收益-192341 收益率-9.15%




一卖出



分析:集合竞价跳水,比较忌讳的现象,索性直接止盈出局。虽然开盘跟随板块有一波四点多的拉升,但集合竞价同板块龙头并没有高开异动的迹象,所以面对异常高开做卖出的选择没有问题。操作及格。





分析:再等一波比较合理。板块联动拉升,资金流也正常,卖在前高6.68之前才是漂亮的操作。仅仅是及格。





分析:已经创新高,只是畏惧40.50的几百手大卖单而选择出局,过于保守了。还是对趋势的理解不够深刻啊!不及格。




分析:5日线已经拐头,反抽触压5日线是难得的卖点。为什么不卖呢?多亏了五千块。没有做出盘前的计划,可惜。失败的操作。




分析:利空来袭,没想到杀伤力这么大。集合竞价止损也是个办法,但我看多大盘,意向等个反抽再出局,也没什么大错。




分析:压力位前是落袋为安还是持股等突破,超短线角度来讲,止盈应该会对九次。当时卖单就差点确认了,资金流并不好,还是对大盘过于乐观,以为会突破。太失败了,损失一万五。





分析:10日线压力放量才有可能突破,既然看好突破也就没办法了。错在建仓上,其实这种五十汇我研究了好多年,偶尔能做成功,但总体上失败的概率太高了!最近赔了十几万的锂电池差不多都是类似的形态,以为能金叉走出一波行情,结果赔得一塌糊涂。从今以后放弃这种模式,这不是我的盈利模式,仔细想想这是我的亏损模式。钱没白赔,回头是岸啦!




分析:今天重点防空的票,高开是多么难得的卖点啊!可惜竞价后挂的18.36价位到了却没有足够的买单而未能成交。运气差了一点,少挂一分钱就有了。无奈。




分析:平了昨日高点17.95,比较看好后市,没有选择卖出也没什么大问题。板块好像走得不太好,没有关注到而已。正常。


二持仓



分析:预期上下两个点,没计划做T的,一看回踩5日线基本到位了,索性做一票。低接点不错,但明天恐怕盘中得跌三个d点回踩10日线,所以明天集合竞价如果不跑就危险了,应该比今天进价要低。卖点比较满意,以为有T仓在手,昨日高点前T出,10次操作8次应该都是对的。没想到昨天没做上的中直反倒抢了头,带了一下拉了四个点。知足了。


三盘后总结

预期大盘做多,完全看错,导致很多票止损晚了,多赔了很多钱。对于已经走坏的票还是患得患失犹犹豫豫。其实一直想换仓环保股,总是下不去手砍仓回笼资金。否则整体上又能少赔钱,又能赚钱。没辙,还是水平问题。以后看好的票尽量遵循买入优先原则,超短线还是要优胜劣汰为上。大盘已经走坏,5日线拐头了,最少是回踩10日线的走势。尾盘建的仓,仓位并不合理。听天由命吧。因为一篇博文发布了太多的图,买入分析晚上再发。

10-17 00:54

四买入及操作计划



分析:分时买点不错,资金流向正常,继续创新高问题不大。参考中兴和立讯走势新高后止盈。防范补跌回踩5日线,如果低开并资金流出按反抽操盘,半个点就知足。




分析:第一笔建仓不好,跌破均价线分时创新低,明显要回踩前收盘,着急了。尾盘是没有更好的目标股了,可以赌一把。预期也是突破昨日高点的走势,最差也有一点多反抽。同样是防范回踩5日线补跌。如果低开出场,减仓避险。




分析:因为看多大盘,所以第一笔建仓都有点着急。尾盘换仓有点输急眼了,不如换成水晶。而且跌破30日线,回踩5日线基本上没有悬念。如果板块开盘做多,务必抓住反抽的机会清仓避险,0.6%就知足。如果没有出局的机会,果断清仓认错。可以参考资金流和板块5日线低接做T。重点防空的票,可能只有一线生机,务必专注!




分析:保险银行都参与护盘,券商如果做多就看这一票了。虽然整个板块走势很不好,但以往券商的龙头往往能够走出很独立的号召走势。虽然是小概率,但期望能走出创新高的中大阳。如果开盘先探底,应该在10日线12,8左右止跌并探底回升形成揉搓线,可以参考资金流低接做T。如果出场反抽,13.36之前出局。




分析:当成了环保股买入了,真糊涂!该着倒霉。砍仓换环保墨迹了一下午也做出来。下午开盘错过了低接清新和龙净的机会,尾盘最想买的是上海洗霸,回笼资金不力啊。真有缘,居然当成环保股关注了一下午,如果要是锂电池板块发力,也许明天不一定赔钱。正常走势是反抽不过二,探底四五个点,但愿开盘先反抽吧。如果低开低走,争取亏损两个点之内止损。重点防空的票,贼股的坯子,有可能会把其他股的利润都偷走,务必高度警惕!




分析:疑似试盘,小概率中大阳,大概率回踩10日线回升配成揉搓线。参考资金流低接。



10-17 01:38

五目标股

一回踩低接

龙净环保

清新环境

永吉股份

江南高纤

星辉娱乐

银座股份

二跟进

中远海控

三中继低接

云南铜业

江西铜业

汉王科技


10-17 09:06

盘前计划

大盘5日线走平,但跌幅有限,今天回踩10日线3371应该会反弹收红盘。明后两天5日线搭在10日线就要出方向了,或者大阴或者大阳,需要高度警惕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