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06晚间复盘

大盘分析





分析:个股涨多跌少,看上去风平浪静。但是跳空缺口没有收复,今天抄底资金获利丰厚,明天最少低开7个点,判断上摸3303的概率不会超过五成,所有持股上午果断减仓。我看不懂行情,不知道为什么大部分股评都看好短线行情。我看这种K线形态怎么那么别扭呢?感觉全天能见到一个小时红盘就不错,大部分时间应该都是在下影线里活动。而且从资金流向看,反弹40点,资金还是流出,反弹的质地并没有看上去那么美。除非明天高开并开盘就抢筹呈现资金流入(今天干嘛去了,为什么要明天追高呢?),否则不会看多。


二期货与指数分析




分析:大盘见顶以来,创业板12阴5阳,至今没有连阳的纪录。明天开盘5日线自然金叉10日线,也许会走出调整以来的第一个连阳,也许会冲高回落继续收阴。还是做收阴的预案比较靠谱,毕竟大盘绝对没有见底,仍然在下跌趋势里,小票积弱难返怎么可能走出连阳呢?从期指龙虎榜分析多头持仓比空头持仓要多减少一百多手;多头减仓也大于空头减仓;只有多头增仓比空头多几十手。总体上并不利多明天走势,所以坚定看空小票走势。





分析:昨天大票护盘3300累吐血啦!几次眼瞅着就要跌破3300了,平安都强力拉升给出明确的护盘信号,带动大票做多,反反复复几次,结果吃了一肚子抛盘,放了个巨量。最终也仅仅是险守3300.盘中我也在想,如果大票不护盘会怎样呢?3300真的会破吗?越是护盘越是有资金从小票出来追大票,指数是没破位,但小票也见涨啊?所以今天大票直接撒手不管,任小票跌跌撞撞自己爬起来。这个以退为进的策略比较有效。如果小票还是起不来,大票仍然可以出手护盘。如果这个逻辑是对的,明天创业板反弹的时候,50仍然会继续下跌。如果创业板真的冲高回落不出连阳,50很有可能在下午探底回升参与到反弹中来。依此,明天重点关注50低接的机会。说实话,,开户二十多年,职业博股十年,真的是稀里糊涂!通过股指期货仓差分析大盘走势也就十天半个月。上证50这个板块几天前才第一次打开,看到里面有什么样的股票。好在还活在市场里,不晚,慢慢学吧。以后每天尝试分析50的内部环境,捕捉投机的机会。先看保险股吧。虽然昨天是阳线,但大单流出非常厉害,护盘资金真的是硬着头皮被对手盘抛了个痛快。今天继续大幅流出,明天应该也不会改变,还是主跌,盘中跌两三个点不意外。所以除非有资金回补,并不是好的标的。银行股形态不错,但是为了小票的顺利反弹,早盘应该也不会轻举妄动。券商股有可能早盘就参与到反弹中,但幅度不会太高,估计扮演搅屎棍的角色,不值得信任。昨天刚刚底部启动一带一路的几只中字头应该是最有潜力的。如果上午没有拉升而主力资金流入,果断继续加仓,下午很有可能扮演护盘主力。当然如果小票自发的继续走高,50应该就不会有动作,持仓换仓还是继续潜伏一天参考盘面再说吧。


三潜力板块

已经走热的板块也不敢追高就不参与了。目前最看好的潜力板块还是造纸,判断应该会走出两三天的行情,继续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