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07晚间复盘

一大盘分析





分析:虽然今天涨的也不少,但真没感觉到,实盘没少赔。K线异常丑陋,只能说明昨天的低点不是短期低点,否则今天早就抢筹脱离底部区域了。好的方面是21点的跌幅对应仅仅127的资金流出,说明主力在低位疯狂吃货,很快就会有像样的反弹了。


二期货与指数





多头持仓比空头多减383手,趋空。




多头增仓多5手,趋多。

多头减仓多377手,趋空。


分析:小泥鳅翻不起大浪啊。护盘吧,小泥鳅死。不护盘吧,小泥鳅大鱼一起死。大鱼一撒手,小泥鳅就把大盘K线给走成这样儿,大鱼也生气啦。尾盘银行保险一带一路的中字头联手篡位,明天小泥鳅就继续在泥里躲着吧。







多头少减仓68手,趋多。




多天增仓多100手,趋多。

多头减仓少133手,趋多。


前天尾盘大票跳水,小票抢筹,造就了创业板昨天的一根中阳。可惜小票那两把刷子实在是写不出好剧本,今天尾盘眼瞅着大盘就要创新低了,大盘不得不出手相救啊。真不是大票添乱,小票实在是没有能力。扛一天算一天吧,今天虽然没创新低,明天会怎样呢?前天50吃多了,仅仅调整两天,并不具备连续拉升做多的动能。明天是实实在在的涨一天还是早盘虚晃一枪还真不好说。按理说昨天的低点能不能守住另说,但一定会有主力想守住的。如果明天真涨一天,拖住空军,等周末利好增援,下周再战也是一种策略。但人气涣散,这一部分主力想用大票扛起指数,还真不一定成功。如果小票全天做空,大票冲高回落尾盘双杀概率也不低。所以如果明天早盘大票做多,小票探底回升,尾盘双双做多是最完美的。如是,明天追大票有风险,不如抄底小票性价比高。还有一种小概率走势是早盘大票不作为,指数创新低甚至回踩年线后,大小齐发力再走大V。总之根据今天尾盘小票跳水,大票反拉的走势,基本可以判断明天上午大概率大票做多,小票做空。下午大票继续做多还是做空和小票继续做空还是反弹是两个变数。所以持仓的大票早盘出局,考虑抄底小票。小票能止盈最好,如果被套可以等下午也许会出现的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