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28

0408投入55-2=53万 收益-66323 收益率-12.5%




早盘的砍仓不果断,多赔了一万块。尾盘的满仓是赌周末出利好,下周一愿赌服输。两只票买点虽然高了点,但已经是忍了一下午没有追高,否则这三只票有可能再亏损一两万。今天很冷静,赌一把运气,并不是输急眼了。期待好运!

03-02 09:00

一盘前计划

赌的利好没有出来,今天认赔出局。两只票可能会有反抽,一只票做好深跌的思想准备。盈利最好,亏损两万也可以接受。大盘低开高走收阳是最好的走势,有助于全球股票反弹。如果先反抽尾盘杀跌,跌势延续,但有机会及早回笼资金做多种选择。












操作过几次上涨中继,印象中全部盈利。今天看好2个点反抽,如果大幅低开留仓5万做T,反抽砍仓认赔。925--971.










指标非常好,看盘中中阳,如果低开回踩10日线,看好反弹收阳。950--1026.










指标很好,但量能过大,如果缩量盘中打跌停不意外。而且周五深探后大幅回拉,今天低开就输了。天堂地狱的一票,涨停跌停都有可能,长上影下影都有可能。听天由命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