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拯救股民大行动

 


 买入不急、卖出不贪、止损不拖、品种不散;不以涨喜,不以跌悲!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


 


牛年牛博是一个极其普通的博客,也像多数朋友评价的一样“简单、直接、通俗易懂、有效”!没有多余的语言,只有让你免费的、超值的收益!为什么牛年牛博能在短短的时间内,浏览量迅速提升,重点是得到广泛的评价:简单、直接、通俗易懂,有效?!我们来回头看看今年牛年牛博的巨大成功:


 其一:


    1.14日文章别高兴:中期行情仍然不乐观!中提醒,大盘或将暴跌300点!几个交易日之后,大盘从3200多点跌到2890点!!!


    4.9日文章大盘或至少再跌两百点!让很多关注本博的朋友躲过本次大跌,并在之后的每篇文章都强调:只要大盘不能有效站上MA5日线,就不能操作股票!事实证明,本博几乎完全正确!


其二:


 5月20日文章三只股票让你迅速解套!以及5月21日文章三只金股:让你迅速解套!中给大家说了三只股票,当时没有完全说明的原因我也给大家讲了!我们回头看看三只股票的表现:


   000698沈阳化工:总体至少收益10%以上!


   600456宝钛股份:总体至少收益10%以上!


   000962东方钽业:总体收益至少10%以上!


   请你回头看看文章三只金股:让你迅速解套!中,我给大家所截的K线图是不是这三只股票!100%是!!!在大盘前天暴跌近70点的情况下,三只金股均逆势拉升!恭喜联系本博的朋友,短短三个交易日不到,至少收益在10%以上,成功解套或减少亏损!


其三:


  3.18日文章大牛股诞生!、4.8日文章高淳陶瓷二代:3.18日我就叫你买了!、4.22日文章组合股票:目标50%!以及4.26日文章该股涨停仅仅是个开始?以及5.24日文章高淳二代:又涨停了!还会继续?都建议大家买进600617ST联华!且600617在本博的自选股里明显注明:翻番牛股!(里面还有一只600256广汇股份也是逆势大涨)本博也在之前反复提到,该股的涨停仅仅是个开始!在本次大跌中,显示出了强者风范!恭喜关注本博以及联系本博的朋友,在大盘暴跌600多点的情况下,600617ST联华在2个月的时间内逆势拉升30%左右!


   除了00698沈阳化工、600456宝钛股份、000962东方钽业当初我说了他们的日、周、月KDJ指标成金叉,也包括当时的600617ST联华!当然,这些都已经成为了历史!因为最近有很多投资者联系,寻求下一只诸如600617ST联华这样的股票,本博经过仔细考虑,愿再给前期错过机会的、长期关注本博的、亏损严重的朋友一次机会。本博将重点狙击下一只600617ST联华,近日开始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