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操盘两点半
 西飞国际(000768):公司是西飞集团公司生产的军机、新舟60飞机零部件的重要供应商,arj-21飞机机身、机翼零部件的唯一供应商。另外公司及其母公司西飞集团是我国民航客机和军用战斗机的生产基地,西飞国际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大型数控设备,专业生产国外大中型航空部件,已吸收国外先进民航飞机的制造技术,正成为我国客机生产的主力军。二级市场该股今日放量反弹,后市仍有空间,可适量关注。

中国石油(601857):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油气生产商和销售商,拥有大庆、辽河、新疆、长庆、塔里木和四川等多个大型油气区,是我国最大的油气一体化世界级企业,是我国销售收入最大的公司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石油公司之一。逢低适量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