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专家媒体网民激辩中国a股市场

从新年意气风发的大盘点位之争,到现在在悲情四溢的救市之辩,a股的焦点话题折射着中国股市的跌跌之路.专家媒体网民激辩a股市场该不该救市的话题继续升.


  上周救市传闻铺天盖地,股指也随着传闻上窜下跳.4月1日,a股以季度跌副34%,结束了08年第一个季度的行情,这也创下了16年来嫉妒最大的跌副.救与不救的激辩也随之空前高涨各方各持一词,似乎政治市一词也不再是对a股市场的消极评价,转而变成了一个万众股民翘首期待的灵丹妙药


   质疑 管理层迟迟不出手 ,不是要防止大起大落吗?大起时是防止了,大落时怎么信号混乱不堪?股市大张时,管理层跳出来了,又是加税又是喊风险...现在呢?


     消除不稳定因素是重中之重


     此种跌法十分反常不是要政府拿钱来救市,而是要消除不稳定的因素,如税费原本太高,喊下来,还一个公平.暂停扩容和再融资,待市场恢复元气,投资者恢复信心再说.,这是完全能做到的,也是必须做的.否则,对投资者是不公平的.


    政策环境公平,股市张跌才正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