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势坐轿,别无选择

昨日大盘如早盘预期:除了做多还是做多。早盘保险、钢铁领涨,午后有色、煤炭王者归来,交通运输、铁路基建板块也开始发力,汽车板块开始分化。虽然两点后一度放量跳水,但仍然顽强收高,成交量再创天量。在此要诠释一句话:天量见天价,大盘的顶从来都不是天量时造就的,天量后复天量,历来牛市中天量后天还有很长时间的缩量上涨才能构造头部。天量反而可放心持股,当然对个股而言,天量见天价的概率就要大得多,这点要注意区别。


?


个股操作上,继续重仓持股待涨,0685.601628.60030.0976新高不断,收益可观,持有时间最长的0685、600030收益已近50%,0976.0009.0572.600195都可继续放心持有。操作上除了顺势坐轿别无选择。盘面瞬息万变,相时而动才是真道!


?


总能买在最低卖在最高除了骗子和神仙才能做到。适当放弃也是赢家,不要试图赚到每一分钱!多赚少亏,常赚偶亏足矣。本博对大盘和板块、个股的把握有目共睹,愿与股友共享成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