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却忽视了一辈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却影响了你一生;有的人竭尽全力让你快乐却被你冷落;有的人让你拥有短暂的开心却得到你思绪的连锁;有的人爱了你多年却被你拒绝了多年;有的人一个无心的表情却成了你永恒的思念;这就是人生!我们每天都在错过一些东西,错过时没有发现而事后却追悔莫及.


这周是世界好友周,如果你愿意,请把这条信息发给你所有的好朋友,也包括我。看有多少人会回发给你。
当大部分人都在关注你飞得高不高时,只有少部分人关心你飞得累不累--这就是友情,再忙也要照顾好自己,朋友虽不常联系却一直惦念!世界好友周快乐!
 08新概念
一个中心:一切以健康为中心。两个基本点:遇事潇洒一点,看世胡涂一点。
三个忘记: 忘记年龄,忘记过去,忘记恩怨。
四个拥有:无论你有多弱或多强,一定要拥有真正爱你的人,拥有知心朋友,拥有向上的事业,拥有温暖的住所。
五个要: 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条。
六个不能:不能饿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检查,不能老了再后悔!   
看到了就转发给每一个你珍惜的朋友 !忙碌也要记得爱!


 


 



坚强
      以至于你的平静不被任何事情所打扰
  让你所有的朋友看到其中的价值
  看着所有可笑的事情,最终使你乐天的梦想成真
  善于思考、善于工作、善于期待
  对于别人的成功就像对待自己的成功一样热情
  忘记过去的错误、努力争取未来的伟大成果
  善意地对待世间的所有生物、你会赢得微笑
  花费所有时间提高自己、以至于没有时间批评别人
  强大到不用忧虑、高贵到不会发怒、强壮到不需恐惧
  幸福以至麻烦都不能出现
  用伟大的行动、而不是高昂的声音,表现你自己
  忠实地生活,整个世界将会站在你的一边
  威廉姆.江恩

人生短暂应该真诚.

乐观.积极.耐心.细心.爱心.理解.同情.宽恕,喜爱大自然,珍爱生命,享受生活!


去掉浮躁,才会有收获

这个世界大多数人都是急功近利的。很难想象,让这样的心态去面对长达几年的一致性表现和行为、思想。

  如果给你几年的时间,让你一直承受失败和苦难,你会如何?

  且莫说那些神奇的暴富神话,恐怕两三个月也无法忍耐。

  不需要你去追去什么,只要你放松、坦然、自然,就会有所体会,有了体会明白了。才会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作。

  其实我真的不想说什么,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一切如题吧:去掉浮躁,就会有收获的。

  浮躁让你拥有了什么?浮躁让你拥有了得意和恐惧;浮躁让你失去了什么?浮躁让你失去了冷静和坦然。

  不是它多么的复杂和神奇,皆是因为迷失了心灵。

  昔之得一者,天得一以清,地得一以宁,神得一以灵,谷得一以盈,万物得一以为天下贞。

  散之以无名之朴,取之以有名相生。故无中生有,有皆归无。

  天下无所不在,不在于外在于心,故能无而处处有。

   当有了天下,一切应运而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