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思路探讨
行情牛市中90%的时间持仓是正确的,行情在熊市中90%空仓一不小心就成为高手,仓位控制与风险管理至观重要,

在所有的投资活动中,始终 坚持将风险管理摆着第一位的原则!!!只要在风险管理方面有稍微的妥协,就可能导致灭顶之灾!!! 人应该意识到一直提醒自己市场总是存在风险的,最关键的是,当你看到它到来时,能快速反应!!!


成为赢家的必要条件是:做一个顺势交易 ,做一个 战略投资者. 思想与行为 上,战略投资者 一定要顺大趋势 ,因为逆势操作必定是短视与投机的表现。 时间对于逆势交易者而言意味着消亡和毁灭 ,其小概率本质决定着这种投资失败的必然性,而与个人的智慧高低无关。 古人云:大势所趋,非人力所能及也。 由此,投资者一定要 摒弃逆势而动 的任何想法与行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