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中期市场操作策略

1从政策上来看,国家出台一系列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对股市是有利的,未来两年进入一个降息周期,存款准备金也会不断下调,这对对股市应该也是个利好,


2从估值角度上来看1700点A股平均市盈率已经下降至13倍左右,已处于历史低位。投市场的中长期估值吸引力已经明显。
3从技术上看大盘从6124跌到1664点,跌幅达72%,时间达到13个月,在技术分析上13个月是一重要的时间窗口,从时间以及空间上来分析这个位置应该会有一波不错的反弹行情,短期上证指数支撑在1850点。压力位在2300点


以上分析我们认为A股最坏的日子已经过去。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投资者信心依然不足,恢复尚需时日,市场仍可能进一步延续震荡走势。


观注:
  1、寻找三季报中业绩大幅增长、具有相对净利润增速估值优势的超跌品种。
  2、受经济下行影响较小、成本压力较轻的抗周期性行业。
  3就近期盘面热点的变化情况来看,政府推动基础建设投资将会使铁路、工程机械、等相关行业受益,未来必将产生新的投资机会。


农业、医药、新能源、环保、基建值得观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