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知之匪艰,行之惟艰”——成功需要具备哪些品格

“知之匪艰,行之惟艰”。期货交易知“道”难,执行或更难。真的是如此的。在一个人尚未在投机市场中取得大的成绩之前,尤其如此。在接连的受挫之后,依旧能执行不走样的人,那也是多年磨练下来的结果,也是涵养出来的。休谟不是曾说过——理性是并且也应该是情感的奴隶——这样的话吗,期货市场的投机者或许都这样实践过。


我常听到人们讲,期货投机对人的要求太高了。


我观察了很多成功的人,他们或多具有以下一些品格:


1、顽强性,也可以说是坚持性。在困难、挫折、失败面前,百折不回,具有坚忍不拔的毅力。


2、果断性。明辨行情,当机立断,迅速而且不失时机地做出买卖决策,并付诸行动。


3、自制性。善于控制自己的情绪,能够排除一切干扰。能够认真贯彻自己的交易原则。该出手时就出手,没有附加条件。


4、一贯性。


别把每一次的输赢太放在心上,保持一惯性,坚定不移地执行自己的交易原则,成功自然会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