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各种蔬菜籽原粉的食疗效果和营养作用






各种蔬菜籽原粉的食疗效果和营养作用 黄瓜籽粉:能调节人的“五痨”“七伤”,对长期痨伤和固执损伤及股骨头坏死有恢复和治疗的功能,对人体疲劳过度有迅速恢复体力的功能,并有通便润肠治疗便秘之功效。本品是纯天然蔬菜籽粉,不含任何添加剂。
芹菜籽粉:治疗高血压有特效(用开水冲泡饮用)
大枣粉:补气养血
葱籽粉:补肾壮阳
葡萄籽粉:美容养颜抗衰老,预防高血脂、心脑血管疾病
苏籽粉:补肝、治疗肝病,通便降脂防止乳腺增生
辣芝麻粉:颈椎病的克星,它具有活血通络,疏筋散寒之功效,对颈椎病引起的各种病症有特殊疗效。食用方法:每天2勺,开 水冲泡后引用
生菜籽粉:具有修复骨膜,生长软组织的功效。与黄瓜籽粉同时饮用,可用来接骨治疗风湿、腰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等。
苦瓜籽粉:降糖快,对糖尿病有食疗功效,与黄瓜籽粉与黑南瓜籽粉同时食用效果更佳。有防止衰老延年益寿的作用。
菠菜籽粉:与黄瓜籽粉同一起食用可治疗肺结核、哮喘、清理肺部疾病等。
葫芦籽粉:具有降血脂作用,能治疗和预防脑血栓和脑血管疾病,长期使用具有软化血管的作用。
香瓜籽粉:能治疗各种类型心脏病。用乌鸡蛋冲水与香瓜籽粉一同服用,效果更佳。
茴香籽粉:与黄瓜籽粉一起食用,可补肾,对肾虚、肾寒、尿频尿急、浮肿等有显著疗效。
冬瓜籽粉:美容养颜减肥
韭菜籽粉:滋阴补肾
胡萝卜籽粉:明目、保护视力
黑芝麻籽粉:加黑豆粉,乌发。
大萝卜籽粉:与蜂蜜调好一起饮食用,能治疗胃气、胃胀及消化不良,健脾养胃。
黑南瓜籽粉:加黄瓜籽粉,对糖尿病及男性前列腺病,有很高的食用疗效。
糖尿病套餐:苦瓜籽粉1袋,黄瓜籽粉2袋,黑南瓜籽粉4袋(一个月用量)
以上产品无任何添加剂、防腐剂、无毒、无副作用。
------------------------------------------------------------------------------------------------
葡萄籽粉 冬瓜籽粉=美容养颜抗衰老
黄瓜籽粉 苦瓜籽粉 黑南瓜籽粉=糖尿病套餐
黄瓜籽粉 茴香籽粉 黑南瓜籽粉=补肾养肾(前列腺炎)套餐
黄瓜籽粉 芹菜籽粉=高血压套餐
黄瓜籽粉 生菜籽粉=补钙护肾最佳搭档
黄瓜籽粉 茴香籽粉=补肾套餐
黄瓜籽粉 辣芝麻籽粉=颈椎病套餐
糖尿病套餐:苦瓜籽粉1袋,黄瓜籽粉2袋,黑南瓜籽粉4袋(一个月用量)
以上产品无任何添加剂、防腐剂、无毒、无副作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