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带来希望

A股的估值低点可能已经出现


中国人民银行进行了十年来罕见的大力度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存款准备金率,可以缓解企业的资金困难,充分发挥货币政策在支持经济增长中的积极作用。也这有助于A股提高估值水平。


1,? 利率水平的大幅度下移降低了无风险收益的回报要求。


其实,利益是在老百姓,银行,企业之间分配,现在是把老百姓的利益转到企业而已。


2,估值水平已经合理


3,市场已经从单方面减持变为双向,市场实现稳定的已经出现曙光。


4,? 政策取向已经从调控市场转为包括央企直接增持的扶持市场之举措。


5,金融危机对金融系统的冲击转为对实体经济发生影响,恐慌顶点也许已经出现


6,随着外围市场也在大量注入流动性,银行和证券市场流动性最紧张局面也许已经出现,外围环境的好转也给市场带来正面的作用,外围市场的估值极限低点也许也已经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