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际游资要出手 百元万科不是梦

提要:在全球经济衰退的背景下,中国经济可望一枝独秀。在未来的三年里,中国将成为国际游资最好的避难所。中国的房地产将成为世界资金炒作的对象,很可能走出象06、07年有色金属那样持续、大幅、疯狂上升的,超级大牛市!
  在国际金融危机爆发的十月份,我们意外地发现:房地产板块在减息利好的掩护下,走出了比较好的上升行情。在上证指数创新低近一成的情况下,象深万科、保利地产、招商地产都没有创新低。
  很明显,有资金在不断买入房地产股票,并且资金量还相当巨大。
  是什么资金居然敢在国际金融危机爆发期间,在全球面临经济衰退的背景下,大规模地买入房地产股票?
  这一批资金入市的依据是什么?房地产股票后面将要发生什么重大的事件呢?
  深入分析后,我们的认识是:在全球经济衰退的背景下,中国经济可望一枝独秀。在未来的三年里,中国将成为国际游资最好的避难所。中国的房地产将成为世界资金炒作的对象,很可能走出象06、07年有色金属那样持续、大幅、疯狂上升的,超级大牛市!
  一、在全球经济衰退的背景下,中国经济可望一枝独秀
  随着国际金融风暴的发生、发展,全球经济实体面临的困难越来越大。金融危机发展成为经济危机已经越来越明显。到目前,全球经济衰退已经基本成为定局。
  从经济周期理论看,美国上一次金融危机是2000年的科技股泡沫。而这一次经济危机实际上是从08年8月美国次贷危机开始的。所以,我们估计美国的经济周期是八年。四年下跌,四年上升。目前只是这一次经济周期下跌阶段开始的一年,应该还要三年的低迷--还有一年的危机,2年的萧条。
  然而,由于中国政府全力以赴挽救经济,通过四万亿投资,通过刺激内需,可以达到保持中国经济持续增长的目的,可以使中国经济在全球经济衰退的情况下,走出独立的经济持续发展的道路。
  也就是说,估计中国能够走出一枝独秀的经济行情。
  二、在未来的三年里,中国将成为国际游资最好的避难所
  全球经济衰退,一般来说都会:
  其一、股市持续下跌,即使不下跌也只能是盘整。
  其二、各种大宗商品的价格也将不断下跌,因为经济衰退对资源的需求明显减少。
  全球游资必须寻找避难所,否则将要受到相当程度的损失。
  这时候中国的经济走出一枝独秀的行情,走出持续增长的发展道路。
  一般都会出现:
  其一、股市不断上升。
  其二、房地产价格也会不断上升。
  其三、各种商品的价格也会不断上升。
  所以,中国就将成为国际游资在全球经济衰退中,最好的避难所。可以预期在全球经济实体的未来两三年里,将有大量的国际游资涌进我国。
  尤其是,目前各国中央银行都有相当的财政储备。这些资金目前大部分是以美元的方式存放的。到时候也许有一部分要以人民币的方式存放。这一批资金将十分巨大。包括象阿拉伯石油大王们手中的巨资。
  三、中国的房地产将成为世界游资炒作的对象
  国际游资在进入我国后,是不可能简单地存在银行的。他们既然看好中国经济,自然就会看好中国的房地产,看好中国的房地产股票。
  所以,在未来的两三年里,涌进我国的大量游资,将会大规模地炒作我们的房地产股票。由于,国际游资数量特别巨大,而且其炒作更主要的方式是:持有几年,是典型的中长期投资。
  我们估计:房地产股票在未来的几年里,在国际游资的持续炒作下,将走出持续性非常强,上升幅度特别巨大的上升行情。
  在06、07年,有色金属在国际游资的炒作下,走出了一波波澜壮阔的大幅上升行情。我国的有色金属股票在其影响下,也走出了一波超级大牛市。象中金黄金、山东黄金在06、07年里都上升了二十倍以上。整个有色金属指数,从06年初的1157点上升到07年十月份最高的13719点,上升了接近十一倍。远远超过大盘指数。
  有色金属这一波就是国际游资干的!
  可以估计,国际游资进入我国避难后,也将大幅炒作房地产,也将令房地产板块走出象06、07年有色金属的上升行情。所以,我们认为,到时候深万科上升到一百元不是梦想,而应该是事实,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而在国际金融危机中,逆势大规模收集房地产股票的资金,应该就是国际金融的先头部队。
  我们看好房地产的中长期的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