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嘉宝集团:调高6个月目标价至20.25元 买入投资评级

?


嘉宝集团:调高6个月目标价至20.25元 买入投资评级
2010年01月23日 08:28上海证券报

嘉宝集团2009年业绩已经确定,而2010年也已经基本锁定,有望再次大幅超越预期。目前紫提湾项目已经开工,别墅部分已经预售80%,而公寓部分也将随之开盘,将成为公司2010年和2011年业绩的主要来源。另外,格林世界项目可结算资源接近52万平方米,销售已近尾声。而在2010-2012年间,预计该项目的结算资源仍有45万平方米,因此,2010年公司业绩将大幅超越预期。考虑到紫提湾、菊园新区B10地块、盛创科技园等将陆续竣工结算,因此,公司地产业务的可持续性较强。此外,随着高泰公司股权整合的接近完成,公司与中国核工业集团、法国法玛通有望深化合作,共同进军中国核部件产业,高泰公司有望自2010年开始贡献核能投资收益。


?? 预测公司2009-2011年EPS分别为0.55元、1.26元、1.42元,我们重申对公司“买入”投资评级。考虑到地产公司2010年PE普遍在16-18倍左右,而核能公司PE极其高昂,因此,我们给予公司2010年地产业务1.17元15倍PE,给予2010年核能业务0.09元30倍PE。综合而言,调高其6个月目标价至20.25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