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8日投资理念

在大跌的过程中放松下心情,调侃下自己,
?
一道小学三年级数学题,3分钟之内答错了,证明你不适合炒股票!

一天有个年轻人来到王老板的店里买了一件礼物

这件礼物成本是18元,标价是21元。

结果是这个年轻人掏出100元要买这件礼物。王老板当

时没有零钱,用那100元向街坊换了100元的零钱,找给年轻人79元。

但是街坊後来发现那100元是**

王老板无奈还了街坊100元。现在问题是:

王老板在这次交易中到底损失了多少钱 ?

每人只许发帖答一次,超过3分钟无效哦!!!

此题10个人作答有9人答错,印证炒股9赔1赚,非常灵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