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人生的救命稻草是您吗?

尊敬的段老师:

您好!


打扰您了,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看此信。


我来自湖南省邵阳市,名叫肖红广,今年二十四岁。我是你的著作《普通百姓致富之路》的一名阅读者,给你发短信息之前,于昨天将本书看完。

我是一名只上到高二的高中未毕业生,不知道用什么华丽的辞藻来表达我此刻的心情,就像遇到初恋情人相见恨晚。因为从您书中我得到了成长和见识,所以没经过您允许,内心里已把您当成自己的人生导师,当成自己的偶像。别人说女人有第六感,我是名男生突然也有第六感一般,如果有缘认识段老师,相信是我人生中的转折点。从书中了解到段老师的宗旨是帮助普通百姓致富,民富才能国强,段老师是为国家富强着想,晚辈深感敬意!

作为社会青年的我,却有段刻骨铭心的经历,段老师您听我一 一说来,望段老师帮我分析,我还有没有一线生机,我还能不能找到人生的方向。我是个农村单亲家庭的孩子,初中以前性格比较内向,是大家眼里的好孩子,去城里上高中后性格慢慢变得外向,成了大家眼里的坏孩子。

2010年上完高二,来到深圳模具厂做模具学徒,虽然叔叔手把手教我技术,半年后只有半桶水的我去外面找到了工作,也找了一个湘潭的女朋友,几年之后两个人感情越来越深,似乎自己也比以前更懂事些了,慢慢有了危机感,打工不是长久之计,怎么样才能给自己心爱的女人幸福呢?于是一个男人的责任感和野心一并体现了出来,从此夜不能寐,开始产生了创业的萌芽。

就在此时,也就是2014年4月份,一个在福建的同学打电话说有没有兴趣合伙做茶叶生意,考虑几天后决定前往,过去之后才发现没有所谓的茶叶生意,而是直销这个行业,一我深信不疑,我深信不疑一个月后,我慢慢接受了,成为了一名“直销”业务员,开始了自己的直销生涯。看到比我来得早的人,口才那么好,他们有走上了“成功之路”,我心里更加坚定了信念。因为当时我相信不仅能在里面得到第一桶金,还能提升自己能力和人脉,一举三得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所以这两年要承受家庭的压力,找各种理由说服家里不回家过年,其实心里比谁都想家,那时候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就这样潜移默化的沉浸在“直销事业”中,慢慢走火入魔了。

2015年,女朋友要我去湘潭找她,因为“事业未成”,我选择了以事业为重,那是一种煎熬,这只有恋爱过的人才能体会。

2016年,我所参与的直销体系因为管理不善全体解散,结束了两年多的直销梦,现在依然回到原来岗位工作,如果我早几年看到段老师的文章,就不会在直销中浪费几年青春,现在才后悔莫及。方向不对,努力白费!

虽然我走过弯路,但一直没有放弃创业的想法。在这个信息高速发展的社会,我该如何找到突破口成了困扰,望段老师能指点迷津,这么晚了还打扰您,请求原谅!最后祝段老师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