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钱没钱,不交四友,切记!

1 不孝敬父母的人


俗话说:百善孝为先。无论何时,我们都要把孝敬父母放在第一位。


如果一个人连自己的父母都不孝敬,那么就算他功成,也一定不会名就,因为这样的人永远不会得到别人的认可。


即便你再有钱,但你不孝敬父母,这便是你一生的污点,会被世人唾弃。记住,无论何时,远离不孝敬父母的人。


2 不懂得感恩的人


人,为什么要懂得感恩?因为,在这个世上,没有人有责任去帮助你。


所以,如果有一个人,能够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拉你一把,那你就是最幸运的人。


无论别人的帮助是否让自己脱离了困境,我们都应该去感恩。


如果一个人连感恩都不懂得,那么他到哪都不受欢迎。远离不懂得感恩的人。


3 没有素质的人


素质是什么?素质从来不会因为一个人有钱还是没钱而改变,素质体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尊老爱幼、善待他人、待人礼貌、爱护环境等等,这都是有素质的体现。


当然,社会上,没有素质的人不少,我们一定要擦亮眼睛,不与没素质的人为伍,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4 好吃懒惰的人


人一生成长中,最大的天敌是什么?就是好吃懒惰。


人不怕没钱、没经验、没能力,怕的是,你一无所有,还好吃懒惰。


无论何时,我们要远离好吃懒惰的人,一方面不被这些人传染,另一方面好吃懒惰的人只想从你身上得到好处。为了自己的成长,远离好吃懒惰的人。


交对朋友,入心,交错朋友,累心,

交真朋友,省心,交假朋友,忧心。

好朋友不求多,知心人一个顶千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