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周四)操盘策略及盘中直播!

昨日回顾:昨日早盘高开后小幅回落,午后,在券商、银行、保险板块大幅拉升的带动下,反弹高点达到3680点,但遗憾的是,尾盘大幅跳水走低,收出一根小阴线,量能有所放大。对于昨天的走势,在本人的预测之中,特别是高点和低点都很精准,但可惜的是,我也没有按昨天的操盘策略进行高抛,瞎兴奋了一阵。但尾盘量能放大到时出乎我的意料,我认为会缩量收根阴线,但结果是放量收了根阴线。经过昨天这么一走,短期大盘可能调整几天后才会继续上攻并站稳年线。


今日操盘:综合多方面消息,预计今日大盘低开后可能产生一波急跌,重点关注前30分钟,大盘趋势和量能变化,如果,反弹毫无力气,就持币观望;如果下跌过程中量能缩小,可逢低介入,重点关注证券股。另外,今日创业板走势可能强于大盘。


友情提示:本人博客不带有任何政治色彩和商业阴谋,由东方财富博主“一眼看透庄家”原创,可转载,但得注明出处。本人坚持“不说假话,不做庄托”的道德底线,为广大散户在短线操作上指路导航。欢迎散户朋友通过百度搜索、收藏本人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