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周一)操盘策略及盘中直播!

上周回顾:正如我言,上周五收了一根小阳线。预测大盘最忌讳的就是见风使舵,看到上涨就说要继续大涨,看到下跌立马变脸,上周三、四收了两根阴险,一些财经博主就开始扬言大盘要跌破3500点,这些人往往没有自己的判断标准和道德底线,纯属瞎蒙胡猜。而就这样的博文居然被一些网站放在头条甚至首页,我也不知道这些财经网站的价值观到底在哪里?这也更加说明,我国的一些财经媒体靠肮脏交易谋生存。本人还是认为,年前有一波赚钱行情,中小创短期还是可以关注,也请大家继续持股,但1月7号之后的三个交易日内,建议大家空仓休息。

今日操盘:综合多方面消息,预计今日大盘继续高开高走,券商和银行股有望继续带头上涨,今明两天有望继续冲击年线。创业板涨幅应该会强于大盘。

个股操作:24.60重仓持有国泰君安

友情提示:本人博客不带有任何政治色彩和商业阴谋,由东方财富博主“一眼看透庄家”原创,可转载,但得注明出处。本人坚持“不说假话,不做庄托”的道德底线,为广大散户在短线操作上指路导航。欢迎散户朋友通过百度搜索、收藏本人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