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周一)操盘策略及盘中直播!

节前回顾:2015年最后一天,大盘并没实现关门红,主要症结还在于1月8号的“解禁潮”,这波“潮水”到底有多大?还不好妄下结论,但其给投资者的心理负担已大大超出我的预期。从节前大盘走势来看,1月15号之前,大盘至少没有上冲动能,以调整和修复为主。在版块关注上,这期间可以逢低继续关注证券股,毕竟注册制和深港通都利好证券,从这几天证券股缩量下跌的走势来看,主力正在不断收集筹码。


今日操盘:综合多方面的消息,今天大盘低开是必然的了,但在3500点有强支撑,午后翻红收小阳的可能性较大。由于“解禁潮”渐行渐近,所以我建议大家还是要出来休息几天,今天,如果大盘真的收了红盘,或者走出V形走势,涨幅较大的个股可以先出局;而涨幅不大,但态势较好的个股可以明早逢高出局。


个股操作:国泰君安

友情提示:本人博客不带有任何政治色彩和商业阴谋,由“一眼看透庄家”原创,可转载,但得注明出处。本人坚持“不说假话,不做庄托”的道德底线,为广大散户在短线操作上指路导航。欢迎散户朋友通过百度搜索、收藏本人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